星期四, 9月 28, 2017

【體驗】LEAP運動緊身褲Triple Fit 三段加壓腰瘦瑜珈褲 / 吸濕快乾MIT



從七月開始Jenny開始投身每天運動一小時的節奏!!!

一下班就衝往遠在安和路的UFC GYM

(感謝男友不辭辛勞的接送)

開始運動之後就開始購買一些運動適合的服裝跟鞋子!


因為我運動的項目蠻廣的 一般的重訓、跑步、YOGA、MMA、BJJ、TRX都有上。

太瘋狂了每天都有課上!

一開始穿著一般休閒運動褲以為應該沒差~

但發現材質的柔軟跟貼身感在訓練的時候都是很重要的!

還有我現在做的運動課程都需要蠻吸汗材質!

很感謝LEAP讓我體驗特製款 『Triple Fit 三段加壓腰瘦瑜珈褲』

剛收到覺得覺得LEAP很用心,質感&品牌設計真的挺好的~

外包裝給了一個夾鏈的袋子讓運動人可以隨身帶一些運動用的東西



LEAP全部MIT喔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是瑜珈褲,但他的包覆感跟質料的延展性是不錯的唷!

腹部的地方有特別為腹部三段加壓設計

加壓網布設計~

輕輕的包覆小腹跟肚肚,安心的運動不用害怕肚肚跑出來!



給大家看看裡層的縫線跟布料~

採千鳥縫車縫,貼心的加壓設計:)



除了腹部加壓設計之外呢~

還有針對大腿跟臀部視覺上更加顯瘦的設計!

下圖可以清楚看到大腿的車縫線都比較往前一些,視覺顯瘦20%



而在臀部的車縫線也採往內縫並採弧形的設計,視覺顯瘦30%!



下半身腫腫的寶貝們,

臀、腿、腹LEAP都幫妳顧到了~

穿上LEAP-Triple Fit 三段加壓腰瘦瑜珈褲可以安心運動了^^

運動過程中就會越來越瘦得有自信!

還有一點特色!

一個月運動總會遇到一段時間"經襲"但運動不能鬆懈阿!

LEAP很貼心的幫女生朋友設想到私密設計,

神秘三角洲減少摩擦,開心運動^^



實際穿搭的感覺,真的很舒服,感覺肉肉都被收起來了!YA!

可以看得到側身的車縫線~視覺上被切割,有顯瘦效果喔!



正面也OK~

有幫我的大腿修了一下哈哈XD



在三段腹部加壓的地方也很不錯!

有點小腹的我,很喜歡這樣的設計:P



請別誤會~

LEAP的運動瑜珈褲不是哪種過份緊身到很顯瘦之類的,

所以在做腿部重訓的過程中的伸展,也是很舒服的喔!

實際做一小時瑜珈,10分的輕鬆自在!

很激賞LEAP Triple Fit 三段加壓腰瘦瑜珈褲,

在噴汗的過程中,材質很吸濕也很快乾,不會再做其他器材或是坐在椅子上,

會濕濕的造成別人困擾喔。

依我的運動需求量,我會再多買個幾件備存的!

對了!

洗完之後,也不會起毛球或鬆掉喔!

MIT品質真的很優!



愛運動的女孩們,

可以穿穿LEAP 特別為女生設計的運動褲~

LEAP官   網:https://goo.gl/Fp7Hga
LEAP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jCr1W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