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5, 2018

【體驗】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鼓起勇氣霧眉了啦!推薦!手殘福音!

一早搭公車到永和霧眉啦!!!我為什麼會想要霧眉呢?

因為我平常化妝眉毛真的是會依照我的心情跟手感而改變!

我是屬於有眉毛但是眉型很陽剛的哪種QAQ

自己修眉毛的話,也手殘不會修!都呈現一種很詭異的形狀

交往十年的男友都一直唸我,眉毛是個敗筆之類的😢

重點我每次化妝都要畫很久,才會達到自己喜歡的眉型!

眉毛真的很重要,素顏的話眉毛也要好看阿!

沒有眉毛或亂飛就不太好><

下圖已經是算是畫好看的一次了XD 

右邊是我,左邊是我妹


我畫眉毛真的很醜又不精緻!><

所以鼓起勇氣接受這次的改造有點緊張又興奮啊!

怕痛又愛美大概就是這樣~ 

公車一下站就到了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的 文化路9巷口


雖然巷口有點暗,走進去之後看到一座很美的旋轉木馬

就到了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囉!


進去之後裡面呈現很浪漫的裝潢,

真是別有洞天,很舒服的空間!


重點是很舒服誇張的沙發床

很漂亮的紫色大床XD

老闆很用心!!!!


首先設計師-亞瑟先問我有沒有偏好,再建議適合我的眉型!

設計師說我一臉就是適合平眉呵呵!

賀!全部都交給設計師了!

不誇張,我約早上11點到設計師手感設計我的眉型,

修修改改3~4次 大概花了兩小時的時間。

非常細心仔細!

因為他說我臉部肌肉,兩邊不太一樣!

這非常合理~

而且我兩邊的眉毛本身也不太一樣!

到底多難搞啊我😆

設計師亞瑟使用專業霧眉技法,並模擬眉型給我看!


喔!這眉型好適合我!

另外眉毛基底的顏色也可以選,但我相信亞瑟的專業,幫我選了深棕色

這打上去的顏色,是採用植物性萃煉色乳!


所以相對不會這麼刺激又可以保有美麗的顏色!

設計師亞瑟先幫我上舒緩膏。


他說會先讓我的皮膚進行保水,並減緩霧眉進行時的刺激!

這中間休息等待的時間可以去一趟洗手間喔!

因為設計師設計適合自己的眉型與眉色

需要時間來實現!

設計師使用的是真空拋棄式用具、所以不用擔心用具交叉感染的問題!

說真的!

整個過程中,我都在睡覺!

非常無感呢!

我個人覺得不太會痛~只有在ENDING的時候稍微覺得有點刺而已。

眉型完成了!

覺得我的眉毛如獲新生。


超~立體 !


用完之後不能碰水會有一小段時間是尷尬時間XD

當天我就和朋友去吃飯,

我遇到每個人都說欸!你去用眉毛喔?

XDDDD 必經之路~

一星期掉疤完之後顏色還是會稍微深一點。

再過段時間就粉自然!請放心~

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比對圖~

期 (珍妮眉毛雜亂橫行霸道圖)


期 (珍妮遇到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專業霧眉)


剛霧眉完畢,搭捷運偷偷拍~背景有點亮~


當時候不習慣,有點害羞^___^


➪後期 (美美的眉毛活靈活現)

大概一星期痂都掉光了!!!



是不是很自然~我好喜歡這成果^^

如果覺得顏色變淡的話都有一次機會回去補色喔(免費!!)



感謝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讓我的眉毛完整了整張臉!

大家別再猶豫痛不痛的問題了!

跟我一樣衝一波吧^^

之後我只要把旁邊的雜毛修一修就好囉!

很快速的完妝出門囉~

第一次霧眉的朋友難免都會有些疑問怕失敗等等

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喔!
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粉絲FB專頁
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IG

★永和店
02-29247290-捷運頂溪站2號出口
永和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

★板橋店
02-82510138-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
板橋漢生東路19-1號1&2樓

更多QA可往下看↷
傳統紋眉 VS 半永久彩妝(飄眉)
飄眉 VS 霧眉
飄眉/霧眉可以維持多久(內文含眼線/唇/髮際線)
飄眉(霧眉)後居家保養
童顏髮際線
韓式漆黑眼線
「飄霧眉」→線條&妝感一次給你大滿足!
半永久彩妝新潮流:飄霧眉
誰來告訴我,眉毛到底脫完痂了沒阿!?
紋唇給你24H好唇色!
居家修眉小秘方!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你分享的:【體驗】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鼓起勇氣霧眉了啦!推薦!手殘福音!
    文章寫的很詳細,有一個問題想要問,
    霧眉的時候很痛嗎~
    https://aiboobeauty.blogspot.com/2020/09/blog-post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,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😆
      我個人是非常不怕痛的人!但是我覺得這間麻醉做得很好!
      但需要有時間等待也需要有耐心就是了😅

      刪除

想對Jenny Star 說些什麼....